“品味马尼拉”再现多伦多 菲裔美食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8月2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北约克,菲律宾美食诱人的香味与歌舞欢乐充满巴佛士大街。今年的“品味马尼拉”活动,人们体验独特的传统美食与文化。

品味马尼拉”主办方杰奎琳·马甘达(Jacqueline· Maganda):“‘品味马尼拉’展示才艺、美食以及菲律宾文化的欢乐。”

外皮酥脆的烤乳猪,肉质嫩滑多汁,是庆典活动上不可或缺的传统美味。香气四溢的炸香蕉,精湛的爆炒猪肉碎,搭配营养丰富的酸甜菲式炒面。甜辣春卷包裹着肉碎和洋葱,外脆内嫩,吸引着人们络绎不绝地前来品尝。

泰国游客麦(Mai):“在这里可以沿街找到各种菲律宾食品,真的很棒。”

游客乔纳森.德拉克鲁兹(Jonathan.Delacruz):“有一种经典的甜点叫哈喽哈喽,是用豆子和荔枝粉和碎米,加上各种美味的冰淇淋。”

游客阿比谢克(Abhishek):“这里有美食,人们乐在其中,家人同乐,一切如此完美。”

色彩缤纷的传统民服,展示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闪烁的节日彩灯,美丽的手工艺品,欢快的民族舞蹈,映衬着菲律宾人乐观与友善的品质。

品味马尼拉主办方杰奎琳·马甘达(Jacqueline· Maganda):“我们(菲律宾人)非常重视团结和凝聚力,乐意互相支持。”

游客阿比谢克(Abhishek):“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了。我有很多菲律宾朋友。这里就像家一样。”

游客乔纳森·德拉克鲁兹( Jonathan· Delacruz):“看看所有的食物,看看这里的活力和笑容。他们不仅相互分享文化,还与城中其他人分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罗杰、文慧加拿大多伦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