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馬尼拉」再現多倫多 菲裔美食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3日訊】8月20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北約克,菲律賓美食誘人的香味與歌舞歡樂充滿巴佛士大街。今年的「品味馬尼拉」活動,人們體驗獨特的傳統美食與文化。

品味馬尼拉」主辦方傑奎琳·馬甘達(Jacqueline· Maganda):「『品味馬尼拉』展示才藝、美食以及菲律賓文化的歡樂。」

外皮酥脆的烤乳豬,肉質嫩滑多汁,是慶典活動上不可或缺的傳統美味。香氣四溢的炸香蕉,精湛的爆炒豬肉碎,搭配營養豐富的酸甜菲式炒麵。甜辣春捲包裹著肉碎和洋蔥,外脆內嫩,吸引著人們絡繹不絕地前來品嚐。

泰國遊客麥(Mai):「在這裡可以沿街找到各種菲律賓食品,真的很棒。」

遊客喬納森.德拉克魯茲(Jonathan.Delacruz):「有一種經典的甜點叫哈嘍哈嘍,是用豆子和荔枝粉和碎米,加上各種美味的冰淇淋。」

遊客阿比謝克(Abhishek):「這裡有美食,人們樂在其中,家人同樂,一切如此完美。」

色彩繽紛的傳統民服,展示天人合一的設計理念。閃爍的節日彩燈,美麗的手工藝品,歡快的民族舞蹈,映襯著菲律賓人樂觀與友善的品質。

品味馬尼拉主辦方傑奎琳·馬甘達(Jacqueline· Maganda):「我們(菲律賓人)非常重視團結和凝聚力,樂意互相支持。」

遊客阿比謝克(Abhishek):「這是我第三次參加了。我有很多菲律賓朋友。這裡就像家一樣。」

遊客喬納森·德拉克魯茲( Jonathan· Delacruz):「看看所有的食物,看看這裡的活力和笑容。他們不僅相互分享文化,還與城中其他人分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羅傑、文慧加拿大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