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联动寻找高智晟 加国人权组织集会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迫害、“被失踪”已经六年。日前,加拿大多伦多各人权团体,加入到全球联动“寻找高智晟”的行动中,呼吁国际社会营救高智晟。

“释放高智晟!打倒共产党!”

中国民主党成员姜殿军:“我们今天站在这里,强烈反对中共恶党对高律师及其家人严酷的政治迫害,并声援所有受打压的异议人士。”

高智晟律师长期为中国百姓维权,被誉为“中国的良心”。

加拿大台湾人权协会主席史迈克(Michael Stainton):“我们没有忘记高智晟,你(中共)不可能把良心的人永远关在你的黑牢,释放高智晟!”

高智晟多次向中共最高层发出公开信,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2006年,他被中共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为由,吊销了律师执照,随后遭到绑架,并被施以酷刑。至今下落不明。

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乔·奇普卡(Joe Chipkar):“高智晟代表了人类最优秀的觉醒和善良,他不惜一切代价,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的权利发声。他的勇敢帮助了许多学员站出来,以更响亮的声音向世人讲述中共的邪恶。”

多个人权团体呼吁国际社会严惩中共迫害人权的行径,并要求中共立即释放高智晟。

中国民主党加拿大负责人余厚强:“高智晟,他是走出恐惧的人。如果所有的中国人都走出这种恐惧的话,中国就会改变。”

“释放人权律师!释放高智晟!释放高智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罗杰、文慧、林熙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