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聯動尋找高智晟 加國人權組織集會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3日訊】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迫害、「被失蹤」已經六年。日前,加拿大多倫多各人權團體,加入到全球聯動「尋找高智晟」的行動中,呼籲國際社會營救高智晟。

「釋放高智晟!打倒共產黨!」

中國民主黨成員姜殿軍:「我們今天站在這裡,強烈反對中共惡黨對高律師及其家人嚴酷的政治迫害,並聲援所有受打壓的異議人士。」

高智晟律師長期為中國百姓維權,被譽爲「中國的良心」。

加拿大台灣人權協會主席史邁克(Michael Stainton):「我們沒有忘記高智晟,你(中共)不可能把良心的人永遠關在你的黑牢,釋放高智晟!」

高智晟多次向中共最高層發出公開信,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2006年,他被中共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為由,吊銷了律師執照,隨後遭到綁架,並被施以酷刑。至今下落不明。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喬·奇普卡(Joe Chipkar):「高智晟代表了人類最優秀的覺醒和善良,他不惜一切代價,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的權利發聲。他的勇敢幫助了許多學員站出來,以更響亮的聲音向世人講述中共的邪惡。」

多個人權團體呼籲國際社會嚴懲中共迫害人權的行徑,並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高智晟。

中國民主黨加拿大負責人余厚強:「高智晟,他是走出恐懼的人。如果所有的中國人都走出這種恐懼的話,中國就會改變。」

「釋放人權律師!釋放高智晟!釋放高智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羅傑、文慧、林熙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