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天地大厦大火冲天 现场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8月22日,天津南开区新天地大厦突然发生大火,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有目击者表示,大火扑灭后,大厦烧成了空架子。

事发地点在天津南开区南京路与万德庄南北街交口的新天地大厦,在海光寺地铁站附近。网传的多段视频显示,着火大楼顶楼写有“平安银行”字样,从大厦东侧外立面裙楼楼顶到大厦顶楼均可见明火,火势很大,伴随着滚滚的浓烟,还看到杂物从高空坠落。

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温女士告诉中共央广网,“大厦于下午14点44分左右起火,我们爷爷发来冒黑烟的视频,5分钟后看到整栋楼全红了。”

另一位在大厦里办公的人员表示,“我当时正在办公,听到门外有人喊让撤离。我一打开公司门,一股浓烟涌上来,我就赶紧跑下来了。”

据《新京报》报导,14时50分,一名目击者在离着火大楼30米外看到,大楼的顶部还有明火,依旧有浓烟冒出,现场有消防车、救护车,有多人围观。

该目击者表示,起火时间大约在下午两点半,她听到外面有人吵嚷,出门后看到对面的大楼在着火,能感觉到热浪扑来。据她估计,大楼有20多层,平时为平安银行的办公大楼,在一层底部有一些餐饮企业。

大陆网民表示,“当时腿都软了。”“看到有个大哥一身熏的特别黑就下来了,希望人没事。”“我老公就在上面,15楼,发现的时候烟从门口进来了,赶紧往下跑,说人多的都跑不动,烟大的啥也看不见。”“出去玩从那边经过,隔了好几公里都能看见黑烟和火。”

“今天下午家人开车从和平到南开办事,先路过海光寺,然后路过熙悦汇,一路两起火灾,天津这是怎么了。”

据悉,新天地大厦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37-349号,是一座写字楼,共有27层地上和2层地下。

天津南开消防通报称,22日14时23分,南开区新天地大厦发生火情。经初步调查为新天地大厦外墙起火。目前明火已扑灭,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