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天气频现 美国房屋保险飙升 专家支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在美国,不断攀升的除了贷款利率,还有房屋保险。为什么会如此,民众又应该如何应对?来看报导。

美国夏威夷度假胜地毛伊岛(Maui)近日爆发野火,超过2200栋建筑物在山火中受损或者被焚毁。而灾后重建的工作,则是漫长且昂贵的。

受灾居民:“我们将从废墟中生存下来。”

近年来美国飓风野火等大型自然灾害频现,严重程度也在急剧增加。面对激增的理赔数量,保险公司选择提高保费。而在一些高风险的州,比如路易斯安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有保险公司甚至选择退出市场。

而另一个推高房屋保险成本的因素则是通货膨胀。

保险公司董事总经理David Marlett:“每个人都在为建筑材料、住房、重建成本、劳动力等支付更多的费用。因此,即使不考虑风险因素,他们的支出也会增加。”

那么面对飙升的房屋保险,大家应该怎么办?

首先,可以考虑从同一家公司购买房屋、汽车等保险,有时组合保单可以节省高达20%~30%的费用。

其次增强房屋安全系数。保险专家表示,保险公司更有可能为具有保护功能的房屋提供保险,例如,安装了防火屋顶或防风百叶窗的房屋。

最后,寻找其它承保选项。

David Marlett:“您需要联系您所在地区的代理。 他们可能是您的第一信息来源,以寻找其它已进入市场的承保商,或者他们可以帮您获得国有市场的保险,这是最后的选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