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台河现龙卷风 细长风柱接天连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8月20日,黑龙江七台河遭遇龙卷风袭击,所经之处庄稼倒伏。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20日下午,黑龙江七台河勃利青山乡中原村附近出现龙卷风

目击者讲述,这次的龙卷风先是出现一个小尖,后来越来越长,一直从天空连到地上,所经之处玉米被刮折。

黑龙江七台河遭遇龙卷风袭击。(视频截图/新唐人合成)

继京津冀洪灾和东北洪灾后,包括东北三省的15个从20日开始又遭遇一轮强降雨过程。继京津冀洪灾和东北洪灾后,包括东北三省的15个从20日开始又遭遇一轮强降雨过程。

据大陆中央气象台21日的消息。国内方面,20日,黑龙江、辽宁、河北、北京、青海、川西高原北部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江南、华南、云南、四川南部等地出现分散性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

预计未来三天,黑龙江西部、河北中南部、天津、河南北部、四川西部、广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灾害风险,需提防次生灾害以及强对流天气的危害;四川盆地、湖北、湖南等部分地区有高温天气。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