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七台河現龍捲風 細長風柱接天連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8月20日,黑龍江七台河遭遇龍捲風襲擊,所經之處莊稼倒伏。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20日下午,黑龍江七台河勃利青山鄉中原村附近出現龍捲風

目擊者講述,這次的龍捲風先是出現一個小尖,後來越來越長,一直從天空連到地上,所經之處玉米被刮折。

黑龍江七台河遭遇龍捲風襲擊。(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繼京津冀洪災和東北洪災後,包括東北三省的15個從20日開始又遭遇一輪強降雨過程。繼京津冀洪災和東北洪災後,包括東北三省的15個從20日開始又遭遇一輪強降雨過程。

據大陸中央氣象台21日的消息。國內方面,20日,黑龍江、遼寧、河北、北京、青海、川西高原北部出現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江南、華南、雲南、四川南部等地出現分散性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

預計未來三天,黑龍江西部、河北中南部、天津、河南北部、四川西部、廣東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暴雨災害風險,需提防次生災害以及強對流天氣的危害;四川盆地、湖北、湖南等部分地區有高溫天氣。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