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共產黨何曾為人民服務?民眾在苦難中覺醒

第十三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希望的路

近日,中國大陸劉平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睜眼看看, 共產黨什麼時候是為人民服務的!?全中國人民都被奴役,是韭菜。 退出小時候被拉入的少先隊組織,廢除那個為共產黨賣身的毒誓。 希望早日看到中國人民都覺醒,不去給中共陪葬。」

幾乎與此同時,也有更多民眾在經受痛苦中反思, 發現所有的不公與苦難,均是共產黨直接間接所為, 因此要摒棄這個黨,希望它早日解體。

署名莫雅丹的大陸民眾在退團隊聲明中說:「八人封口、新冠疫情、 鄭州水災、徐州鐵鏈女、唐山打人、變態清零、白無常、 烏魯木齊火災、胡鑫宇案、齊齊哈爾體育館坍塌…… 這短短幾年來在中共國一幕幕的天災人禍如家常便飯般地上演著!」

「共匪在這其中要麼是災難的直接製造者,要麼充當幫凶, 要麼就會堵嘴維穩封鎖消息,再把日本核廢水、 美國氯乙烯或者國內某個戲子的緋聞拿出來轉移民眾視線。 紙終究包不住火,現在我們已經認清了, 共產黨就是所有大小災難的罪魁禍首!解決這些問題只有一條路, 那就是:共產黨下台!」

黑龍江省劉長壽、張好命等 6人聯名發表聲明說:「中共罪惡滔天,號召人民打疫苗, 年前放開後,很多人都『陽』了,『陽康』後有很多人都得腦梗了, 這是中共的又一罪惡,這個惡黨一天不倒, 老百姓就沒有一天好日子過。」

化名路環安的大陸民眾也聲明說:「我是一名環衛工, 家裡原來的地已被鎮政府以3萬元一畝的價格買走了, 後以900萬一畝的價格賣給了開發商,搞的老百姓無地可種, 只好到城裡打工,在戶外40度的高溫下工作, 一個月就兩千塊錢的收入,還要給孩子攢錢娶媳婦,這日子咋過啊? !」

「中共邪黨壓根就沒有把老百姓當人看,太邪惡了。在此, 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組織。」

中共一直吹噓自己「偉大光榮正確」,標榜自己「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憲法明文寫著「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 示威的自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任何國家機關、 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 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 中共是否真的在為人民服務,人們是否真有言論、出版、集會、 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及信仰的自由,只有普通民眾最清楚, 最有發言權。

浙江紹興吳平大學時期加入中國共產黨,當時作為學生會幹部, 想著加入共產黨是件光榮的事情, 但走入社會以後發現很多事不像當時老師說的那麼「偉大」。 他在退黨聲明中說:「 特別是2019年以後疫情期間發生的種種事件, 讓我看清了共產黨的醜陋和貪婪! 我為曾經是它的一員而感到可恥和羞愧。 現在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以證清白!」

大陸的秦書在其退團、退隊聲明中也說,「共產黨統治下沒有自由, 這也不讓說、那也不讓說,還不讓翻牆, 邪黨還強制人民按照它的那一套來行事, 老百姓已經被折騰得苦不堪言,惡黨快快滅亡人民才有活路。」

谷明懷也說:「共產黨貪污,腐敗,嫖娼賣淫,不得人心, 老百姓沒有話語權。我堅決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天津吳一星聲明說:「齊齊哈爾第34中學體育館坍塌, 大量學生死亡, 但更可惡的是中共連讓家長見學生的最後一面都不允許, 反而派警察去維穩,太可惡了!中共總是稱自己是基建狂魔, 現實是一座又一座豆腐渣工程拔地而起,連學校都是豆腐渣工程, 出事了不解決問題而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齊齊哈爾就是中國的一個縮影,將中共邪黨草菅人命、冷酷無情、 飛揚跋扈的邪惡本性體現得淋漓盡致! 必須打倒中共邪黨才能使人禍不再發生! 今天我鄭重宣布退出共青團,與邪黨不共戴天!」

張堯攜妻子、兒子聲明說:「由於我們目前身在中國大陸, 使用化名三退。我是某國企員工,算是業務過硬, 所以領導多次邀我入中國共產黨,我都拒絕了, 因為我知道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和反人類行為,進入其中就沒有了『 人性』,且會被這架『絞肉機』絞碎,看看哪些所謂部級高官、 前朝大員,不是一一都在邁向深淵嗎!」

「 我和我的妻子均未加入過中國共產黨, 但年少無知時加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 雖然早已到了自動退隊和退團的年齡,但這裡我們還是要正式聲明, 退出中國共產黨少先隊和共青團,退出中國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 我家小孩退出少先隊,退出中國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 」

子豐聲明說:「我出生在中共國,在黨文化的環境中, 懵懵懂懂被戴上紅領巾,被引導加入共青團。 隨著年齡增長和人生經歷,深刻認識到中共的虛假、欺騙、 邪惡本質,不想與其有任何牽連。 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及作廢與中共關聯的誓約。 」

李嘉禾也在退黨團隊聲明中說:「通過翻牆才知道, 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令人髮指,中共才是徹頭徹尾的邪教組織! 」

「法輪功在國外廣泛傳播,就像在大陸打太極拳、 跳廣場舞一樣普遍,但只要這幫魔頭們願意, 沒準哪天就可以把太極拳、廣場舞等等也給扣上邪教帽子批倒批臭! 法輪功祛病健身,如果大陸人都煉法輪功, 邪黨的醫院就沒有韭菜可割了,這個顛倒黑白的邪惡政黨必須滅亡! 」

法輪功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 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的佛家上乘的大法大道。 法輪功雖然在中國受到中共的打壓迫害, 但在全世界受到廣泛好評和傳播。 目前全世界11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在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譯成四十多種外文版, 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朋友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訪問Tuidang. org查閱《九評共產黨》一書及觀看紀錄片。 請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為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 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