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党青年局今年二度访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1日讯】周日(8月20日),日本众议员铃木宪和,率领规模达到65人的“自民党青年局海外研修团”抵达台湾,开始为期4天的访问。

20日,日本自民党青年局局长、众议员铃木宪和今年二度率领“自民党青年局海外研修团”访问台湾,拜会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

日本自民党青年局长铃木宪和:“感谢赖副总统今天百忙之中接见青年团。”

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希望我们两国人民的感情,能够越来越密切,彼此的合作也能够越来越深入,能够创造两国的利益。那更重要的是,要共同合作,维护印太的和平跟稳定。”

同天上午铃木宪和一行人也与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会面,致赠日本国宝“剑玉”,希望柯文哲对台日的关系及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一同努力。接下来,访团还将晋见总统蔡英文、拜会立法院长游锡堃,以及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等。此外还将前往五指山国军公墓吊唁前总统李登辉。访团结束在台行程后,将于23日至26日搭机前往帛琉进行交流,立法委员何志伟及邱臣远将共同前往帛琉参加台日帛3国国会议员交流活动。

外交部表示,日本自民党青年局是日本自民党与台湾交流的重要窗口,历任局长多担任政府要职,例如现任首相岸田文雄及前首相安倍晋三、麻生太郎等,都曾任自民党青年局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