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480秒高空烟火20日登场 歌手接力开唱(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0日讯】台北市大稻埕夏日节最后一场烟火秀将在20日登场,观传局今天表示,当晚除了有长达480秒的烟火,还找来萧煌奇陈忻玥、旺福等歌手团体接力开唱,以及多组街头艺人轮番演出。

大稻埕情人节今年扩大为夏日节举办,从7月5日起周周施放烟火,8月20日将以480秒的高空烟火秀为活动画下句点。

台北市观传局今天发布新闻稿宣布,20日当晚除了压轴烟火秀,还会举办“全埕热恋820”演唱会,由艺人蔡昌宪主持,歌手萧煌奇、李英宏、陈忻玥、旺福等人演出,晚间6时在淡4号水门旁延平河滨公园运动场登场。

此外,观传局表示,当天下午5时起,在延平河滨公园周边也会有多组街头艺人表演气球魔术、花式扯铃、吉他双人弹唱等节目,民众与他们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特制野餐垫。

观传局表示,烟火秀将在晚间8时35分登场,无法亲临现场的旅客可从晚间7时起透过“台北旅游网”脸书粉丝专页或“台北市政府”YouTube频道观看直播。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