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名人卡通造访 保加利亚小村画墙闻名遐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0日讯】保加利亚中部小村庄因独创的艺术墙而一举成名,从马斯克到蓝精灵,从川普到马克龙、艺术墙上应有尽有。让我们去看看。

走进喜勒吉亚村庄(Staro Zhelezare),世界名人和卡通人物赫然展现在眼前,栩栩如生。

艺术学生(Gary Cattell):“我认为,文西(Ventsislav Piryankov)推出了一个了不起的主意,在村落里完成与众不同的事情。”

德国总理舒尔茨(Olaf Scholz)和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与可爱的卡通人物蓝精灵辛普森一家和怪物史瑞克,出现在同一个画面。

功夫熊猫站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之间,世界首富马斯克与世界最富卡通唐老鸭平起平坐,旁白写着“值多少钱?”过去十多年中,这个村庄因为艺术主题墙而闻名遐迩。

艺术家和馆长比然科夫(Katarzyna Piryankov):“我们也决定邀请世界重要人物,政治家、文化和一些名人光顾这儿,坐在这些椅子上,当然是绘制的,象征性地光临,来到这个鲜有人知的地方。但是这是生活的中心、知识的中心。”

比然科夫家族创造了这个艺术墙。每当夏季时分,村落还在沉睡时,他们的学生艺术家们就开始在这里绘制各种主题的艺术作品了。

这个拥有400位居民的小村落通过艺术与世界沟通,自己也因此成为了世界的一部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