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名人卡通造訪 保加利亞小村畫牆聞名遐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0日訊】保加利亞中部小村莊因獨創的藝術牆而一舉成名,從馬斯克到藍精靈,從川普到馬克龍、藝術牆上應有盡有。讓我們去看看。

走進喜勒吉亞村莊(Staro Zhelezare),世界名人和卡通人物赫然展現在眼前,栩栩如生。

藝術學生(Gary Cattell):「我認為,文西(Ventsislav Piryankov)推出了一個了不起的主意,在村落裡完成與眾不同的事情。」

德國總理舒爾茨(Olaf Scholz)和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與可愛的卡通人物藍精靈辛普森一家和怪物史瑞克,出現在同一個畫面。

功夫熊貓站在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之間,世界首富馬斯克與世界最富卡通唐老鴨平起平坐,旁白寫著「值多少錢?」過去十多年中,這個村莊因為藝術主題牆而聞名遐邇。

藝術家和館長比然科夫(Katarzyna Piryankov):「我們也決定邀請世界重要人物,政治家、文化和一些名人光顧這兒,坐在這些椅子上,當然是繪製的,象徵性地光臨,來到這個鮮有人知的地方。但是這是生活的中心、知識的中心。」

比然科夫家族創造了這個藝術牆。每當夏季時分,村落還在沉睡時,他們的學生藝術家們就開始在這裡繪製各種主題的藝術作品了。

這個擁有400位居民的小村落通過藝術與世界溝通,自己也因此成為了世界的一部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