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0日讯】夏威夷州长誓言调查山火灾难;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瑞典队第四次斩获季军。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夏威夷州长誓言调查山火灾难

周五(17日),夏威夷州州长乔什•格林(Josh Green)誓言要彻底调查山火事件。8月8日爆发的山火肆虐夏威夷毛伊岛,野火以80英里/小时的速度蔓延,迅速吞噬了当地的拉海纳名镇,烧毁了2千2百栋房屋,至少110人身亡,造成55亿美元巨额损失。

巴基斯坦反对党领袖突然被捕

巴基斯坦正运党(PTI)领袖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Shah Mehmood Qureshi)周六19日被捕,该党发言人表示不清楚抓捕的原因,但是在社媒X上说,这次抓捕是因为正运党反对暴政和选举前的操控。8月初,该党党领、前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因涉嫌非法出售国家礼品,被法院判处3年监禁和剥夺参加政治活动五年。

法国遭遇罕见热浪 气温高达40度

法国这个周六遭遇不常见热浪。西南城市佩里格(Perigueux)是最受影响城市之一,气温高达33度,人们纷纷逃离都市,寻找阴凉地方避暑;里昂的气温已经超过40度,热浪正在朝东北向迁移。

女足世界杯半决赛 瑞典斩获季军

周六19日,世界排名的第三的瑞典队以2比0击败共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第四次摘取女足世界杯季军。本届最后决赛将于周日20日举行,英国将对决西班牙,鹿死谁手令人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邱越、田园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