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粮食券申请条件有变 放宽年龄条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9日讯】美国农业部证实,从9月1日起,粮食券的福利申请条件会有变化。除了扩大年龄范围,部分人群不需要达到工作要求,也可获得粮食券。来看报导。

美国农业部食品和营养局近日表示,粮食券的福利申请条件会有变更。

从今年9月1日起,如果申请人年龄在18岁至50岁之间、身体健全,且不需要扶养家属,则需要证明他们每月工作时长在80个小时或以上,或正在接受教育或培训,才能领取三个月以上的粮食券。

而从今年10月1日起,年龄区间将扩大到52岁,并将从明年10月1日起,扩大到54岁。此前,年龄条件为18岁到49岁。

美国农业部发言人告诉Nexstar媒体,针对这个年龄群,工作要求有三种例外情况,游民、退伍军人,以及18至24岁离开寄养家庭的个人,都不用具备工作条件。另外,孕妇、患有身心疾病而无法工作的人,以及需要扶养18岁以下子女的人,也不需具备这项条件。

对于不符合工作要求的人,只能在三年内享受三个月的粮食券福利。

这些新的条件将在2030年10月1日到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