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糧食券申請條件有變 放寬年齡條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9日訊】美國農業部證實,從9月1日起,糧食券的福利申請條件會有變化。除了擴大年齡範圍,部分人群不需要達到工作要求,也可獲得糧食券。來看報導。

美國農業部食品和營養局近日表示,糧食券的福利申請條件會有變更。

從今年9月1日起,如果申請人年齡在18歲至50歲之間、身體健全,且不需要扶養家屬,則需要證明他們每月工作時長在80個小時或以上,或正在接受教育或培訓,才能領取三個月以上的糧食券。

而從今年10月1日起,年齡區間將擴大到52歲,並將從明年10月1日起,擴大到54歲。此前,年齡條件為18歲到49歲。

美國農業部發言人告訴Nexstar媒體,針對這個年齡群,工作要求有三種例外情況,遊民、退伍軍人,以及18至24歲離開寄養家庭的個人,都不用具備工作條件。另外,孕婦、患有身心疾病而無法工作的人,以及需要扶養18歲以下子女的人,也不需具備這項條件。

對於不符合工作要求的人,只能在三年內享受三個月的糧食券福利。

這些新的條件將在2030年10月1日到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