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希拉里升至4级 周末登陆南加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9日讯】周五(8月18日),飓风“希拉里”已在墨西哥附近的太平洋上增强为4级飓风,预计将在本周末为美国西南部地区带来强降雨,并可能引发洪水。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称,周五清晨,飓风“希拉里”已在墨西哥西南洋面,增强为4级风暴,持续风速达到每小时230公里。

尽管风暴中心距离陆地超过600公里,但风暴边缘已经墨西哥西南海岸掀起了巨浪。

周六(19日),“希拉里”将保持四级强度向北移动,但在进入下加利福尼半岛西部的较冷水域后,可能会减弱。

预计周日,“希拉里”将以热带风暴的形式接近南加州。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84年来,首次有热带风暴登陆南加州。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在下周三之前,“希拉里”将为美国西南部带来强降雨,周日和周一达到降水高峰。

预计加州南部和内华达州南部地区的降雨量将达到70~150毫米,个别地区甚至可能超过250毫米,有造成罕见、严重后果的风险,从圣地亚哥到拉斯维加斯一带,都有爆发洪水的可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