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希拉里”入境加州 本周末或有强降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8日讯】在墨西哥外海形成的热带风暴希拉里’,如今已升级成飓风,朝南加州袭来。国家飓风中心周四(17日)预计,加州部分地区将在本周末迎来强降雨。来看报导。

记者张博媛:“在加州,夏季下雨可不常见,但本周末,在飓风希拉里’的影响下,加州部分地区会迎来强降雨,并在周日和周一达到顶峰。

周三上午,热带风暴‘希拉里’在墨西哥西海岸形成,到周四上午,最大持续风速达到每小时85英里。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测,风暴将在周四晚或周五早上升级为4级飓风,风速至少为每小时130英里。

飓风中心预测,希拉里登陆美国后,在低温海水和加州山区地形的相互作用下,飓风会迅速减弱,并在周日晚,给南加州和亚利桑那州的西南部地区,带来强降雨,甚至引发山洪。预计降雨量平均为2至4英寸,个别地区会超过8英寸。

张博媛:“这对干燥的加州而言,将是惊人的雨量。据统计,8月洛杉矶平均降雨量为零,圣地亚哥也只有0.01英寸。而‘希拉里’也将成为加州84年来的第一场风暴。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