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击引发至少19起野火 北加发布疏散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7日讯】在加州北部与俄勒冈州交界处的农村地区面对野火火势蔓延,于周三(16日)接获疏散令。截至周二晚间,没有传出人员伤亡的消息。来看报导。

位于北加州西斯基尤县的克拉玛斯国家森林公园,面对野火Head Fire的延烧,已经发布怀里卡西部的疏散令。

目前,Head Fire的位置在怀里卡以西35英里处,距离96号公路和5号公路的交叉点,约40英里。火势也已经导致96号公路封闭。

由于周二晚间的强风天气促使火势助长,截至周三上午,当地消防单位仍在与Head Fire和其余19起野火搏斗。

根据气象预报,尽管天气将维持炎热干燥,但在潮湿空气的影响下,会出现午后或傍晚雷阵雨和强风。预计周四开始至周末,天气会更凉爽稳定。

消防单位指出,周二在门多西诺县、沙斯塔-特里尼国家森林和太浩地区,都有一系列雷击引发的火灾,所幸火势较小,很快受到了控制。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