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擊引發至少19起野火 北加發布疏散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7日訊】在加州北部與俄勒岡州交界處的農村地區面對野火火勢蔓延,於週三(16日)接獲疏散令。截至週二晚間,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來看報導。

位於北加州西斯基尤縣的克拉瑪斯國家森林公園,面對野火Head Fire的延燒,已經發布懷里卡西部的疏散令。

目前,Head Fire的位置在懷里卡以西35英里處,距離96號公路和5號公路的交叉點,約40英里。火勢也已經導致96號公路封閉。

由於週二晚間的強風天氣促使火勢助長,截至週三上午,當地消防單位仍在與Head Fire和其餘19起野火搏鬥。

根據氣象預報,儘管天氣將維持炎熱乾燥,但在潮濕空氣的影響下,會出現午後或傍晚雷陣雨和強風。預計週四開始至週末,天氣會更涼爽穩定。

消防單位指出,週二在門多西諾縣、沙斯塔-特里尼國家森林和太浩地區,都有一系列雷擊引發的火災,所幸火勢較小,很快受到了控制。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