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6日訊】下面請看財經快報

美汽油價格升至10個月來最高

勞工節要到了,如果您打算駕車出遊,油費可能是您需要考慮的因素。全美汽車協會的數據顯示,週一美國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已升至每加侖3.85美元,為去年10月19日以來的最高水平。全美已有11 個州的汽油成本超過每加侖4美元,包括亞利桑那州、伊利諾伊州和猶他州。

最新調查:消費者美國經濟信心下降

美國密歇根大學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8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為71.2,比7月份下降了4%。這是兩個月來美國人對經濟前景首次信心下降。經濟學家表示,儘管通脹放緩,對消費者是件好事,但由於汽油價格上漲加重了生活成本負擔,消費者對經濟前景的信心可能會進一步走低。

今年最大規模 豐田在美召回逾16萬輛坦途卡車

豐田公司近日宣布,由於塑料燃油管存在起火風險,將在美國召回部分2022年和2023年坦途和坦途混合動力卡車,數量約 16.8萬輛。這是豐田今年最大規模的召回行動。該公司將免費為召回車輛更換燃油管,並提供所需零件。受影響的車主將在10月初之前收到通知,也可訪問相關網站並輸入VIN號碼或車牌信息,以查看自己的汽車是否在召回範圍內。

減少垃圾 星巴克提供可重複使用咖啡杯

為減少垃圾,美國咖啡巨頭星巴克將在10月22日前,在加州的12家門店,試行重複使用杯子的做法。顧客可以自帶咖啡杯,也可從星巴克借杯;在店內就餐還能選擇可重複使用的陶瓷杯。自帶杯子的顧客可獲得10美分的折扣,歸還借用杯子的客戶可在線註冊,並有機會贏取獎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