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叶伦指中国经济放缓或波及美国 但对美仍乐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本Q2 GDP年率季增6% 优于市场预期

日本政府公布上季国内生产毛额(GDP)换算为年率较前季成长6.0%,优于市场预期,代表日本经济连续三季由外部需求带动扩张。

叶伦中国经济放缓或波及美国 但对美仍乐观

美国财政部长叶伦(Janet Yellen)周一表示,中国经济放缓将对亚洲邻国产生最大影响,也可能对美国产生溢出效应,但她对美国经济总体持乐观态度。

中微半导体CEO:中国晶片制程至少落后5代

中国中微半导体CEO尹志尧说,自2019年至今,美国政府已发布15轮半导体限制政策;尹志尧说,中国半导体与国外的差距拉大,过去是两代,现在是五代的差距。

Netflix进军游戏串流 挑战微软索尼

Netflix(NFLX)于星期一宣布,将启动游戏串流媒体服务的测试,先提供给加拿大和英国的少数订阅者,被认为是要挑战微软索尼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