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葉倫指中國經濟放緩或波及美國 但對美仍樂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本Q2 GDP年率季增6% 優於市場預期

日本政府公布上季國內生產毛額(GDP)換算為年率較前季成長6.0%,優於市場預期,代表日本經濟連續三季由外部需求帶動擴張。

葉倫中國經濟放緩或波及美國 但對美仍樂觀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週一表示,中國經濟放緩將對亞洲鄰國產生最大影響,也可能對美國產生溢出效應,但她對美國經濟總體持樂觀態度。

中微半導體CEO:中國晶片製程至少落後5代

中國中微半導體CEO尹志堯說,自2019年至今,美國政府已發布15輪半導體限制政策;尹志堯說,中國半導體與國外的差距拉大,過去是兩代,現在是五代的差距。

Netflix進軍遊戲串流 挑戰微軟索尼

Netflix(NFLX)於星期一宣布,將啟動遊戲串流媒體服務的測試,先提供給加拿大和英國的少數訂閱者,被認為是要挑戰微軟索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