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炸弹威胁 巴黎艾菲尔铁塔紧急疏散游客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世界知名地标、法国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8月12日接到炸弹威胁,紧急疏散3个楼层的游客并对外关闭。

法新社报导,艾菲尔铁塔营运管理公司(SETE)表示,拆弹专家和警方正在铁塔内外进行搜索,包括搜索其中一个层楼的一家餐厅。

艾菲尔铁塔营运管理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这是这种情况下的例行程序。不过,这种情况很少见。”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时30分(格林威治时间12日11时30分)过后不久,警方疏散铁塔的3个层楼和下方广场的游客。

2023年7月17日,在法国巴黎,一艘船在塞纳河上行驶。(Catherine Steenkeste/Getty Images)

艾菲尔铁塔自1887年1月开始兴建,费时两年于1889年3月31日落成,同年5月15日巴黎举行世界博览会(World’s Fair)期间正式对外开放,在世博期间一共有约200万游客参观。去年则吸引620万人造访。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