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小商家发展 西南管理区举办系列讲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德州的小企业数量达310万,是德州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月在西南管理区将举行系列讲座,帮助小商家业者了解获取贷款,发展生意的渠道。

由西南管理区委员会的发起的,美国小企业管理局(US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缩写SBA),德州湾区小企业发展中心(Small Business Development Center, 缩写SBDC)和韩美银行(Hanmi Bank),将联合在8月份举办系列讲座,帮助小商家企业了解贷款,获取资金的程序,以推动商业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

中国城是西南管理区的一个组成部分。大部分中国城内的商家都是家庭经营和小企业,不少业主是第一代或者第二代移民。系列讲座目的之一是服务这些商家业主。

在8月份将围绕“如何获得资本”,举行三场不同的讲座。第一场在8月17日,邀请资深贷款专业人士,讲解贷款决策,减少获取资本的困难。

所有讲座免费向公众开放,同时,每个月还将举行 一对一的免费培训,提供包括中文的多语种讲解,具体指导申请资金的步骤。报名以及具体信息可以在西南管理区网站上了解: https://southwestmanagementdistrict.org/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