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动力艇再现西雅图 纪念与传承运动竞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1日讯】近日美国华盛顿州年度海洋节在西雅图登场,带来丰富的活动。其中有70多年历史的复古动力艇在华盛顿湖上一展风采。

复古动力艇西雅图海洋节上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其独特的外型和轰鸣声令观众振奋不已。

观众安德鲁·博贾纳茨(Andrew Bodjanac):“能够驾驶这些机器绝对是一种才能和天赋。”

观众乔治·哈根瑞德(George Hargenrader):“水上飞机一旦启动,就会冲向雷鸣巷,然后你就会被震撼到。”

有些复古水上飞机是由二战时期的老式发动机增压之后,来提供动力,由热爱这项运动及文化的志愿者修复和维护的。

水上飞机和赛艇博物馆执行董事戴维·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我们的使命是纪念和保护动力艇比赛的历史。”

戴维·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我们修复了过去的船只,并把它们带到船迷面前,让他们回忆起这项运动的过去。”

代表青少年一族的赛手也兴致盎然地参加入门级动力艇表演。

前飞行特技师本·福雷斯特(Ben Forrest):“(我学到)一切皆有可能,看看那些船,看看它们的动力,当然他们就可以四处徜徉。他们相信自己能做到,而且他们做到了。这真的很了不起。”

观众克里斯·阿霍(Chris Aho ):“感谢你们来(表演),我们非常感激。也感谢你们为西雅图和全世界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舒璨、实习记者初霁西雅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