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動力艇再現西雅圖 紀念與傳承運動競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1日訊】近日美國華盛頓州年度海洋節在西雅圖登場,帶來豐富的活動。其中有70多年歷史的復古動力艇在華盛頓湖上一展風采。

復古動力艇西雅圖海洋節上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其獨特的外型和轟鳴聲令觀眾振奮不已。

觀眾安德魯·博賈納茨(Andrew Bodjanac):「能夠駕駛這些機器絕對是一種才能和天賦。」

觀眾喬治·哈根瑞德(George Hargenrader):「水上飛機一旦啟動,就會衝向雷鳴巷,然後你就會被震撼到。」

有些復古水上飛機是由二戰時期的老式發動機增壓之後,來提供動力,由熱愛這項運動及文化的志願者修復和維護的。

水上飛機和賽艇博物館執行董事戴維·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我們的使命是紀念和保護動力艇比賽的歷史。」

戴維·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我們修復了過去的船隻,並把它們帶到船迷面前,讓他們回憶起這項運動的過去。」

代表青少年一族的賽手也興致盎然地參加入門級動力艇表演。

前飛行特技師本·福雷斯特(Ben Forrest):「(我學到)一切皆有可能,看看那些船,看看它们的动力,當然他们就可以四处徜徉。他们相信自己能做到,而且他们做到了。这真的很了不起。」

觀眾克里斯·阿霍(Chris Aho ):「感謝你們來(表演),我們非常感激。也感謝你們為西雅圖和全世界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實習記者初霽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