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1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上海医师自曝每天三台肺移植 器官来源成谜

上海市肺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胡洋,7月27号在微博上炫耀:“一天三台肺移植,捐肺都用直升飞机运送,肺的新鲜度决定治疗效果”。胡洋称,上海肺科医院今年上半年完成六十多台肺移植手术,最多时一天三台。同为肺移植专家的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静瑜则炫耀,自己已经完成了一千多例肺移植。通常肺移植需要双肺移植,胡洋和陈静瑜大规模进行肺移植手术,让人高度质疑器官的来源。

中共卫星残骸擦过民房坠陕西 全村窗在晃

9号,中共长征二号丙卫星残骸,带着滚滚浓烟,无预警坠落在陕西商洛丹凤县的一个村子里,距离最近的民房不到一米。大约半小时,烟雾散去,村民见到残骸为T字型白色筒状物,可以看到焊接和灼烧的痕迹。不少村民表示,家里的窗户都在晃,还有人说,最近几年常有卫星残骸坠落。

河北路面石头发芽 南方蝙蝠白天四处爬

过去几周来,中国大陆几乎每天都传出新异象。8月9号,河北邢台内丘的一处柏油公路,路面突然出现大量凸起,掀开表面裂爆的沥青,里面赫然出现一块块的大石头。

河北邢台居民:“石头发芽啦!”

内丘交通局确认事件属实,称暴雨过后,路面就变成了这样。与此同时,昼伏夜出的蝙蝠在中国南方的一个地区突然改变了习性,白天出现在地面、树干等地,四处乱爬,让人看得“头皮发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