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并购大王消失半年 华兴资本:仍在配合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本Panasonic 在多国告小米、OPPO侵权

日本Panasonic周三(9日)表示,已就蜂窝通讯领域(cellular communication)的标准必要专利(SEP),在多个国家对中国通讯设备制造商小米和OPPO提起诉讼。

全球米价逼近12年高点 专家示警

联合国粮农业组织(FAO)表示,印度出口禁令再加上可能影响生产的恶劣天气,使稻米价格飙升至近12年来最高水平,专家甚至警告未来恐怕还会更高。

中国并购大王消失半年 华兴资本:仍在配合调查

中国华兴资本创办人兼董事长包凡今年2月中旬惊传失联,给中国金融服务业带来一大冲击,经过长达半年的时间,华兴资本周三(9日)晚间在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证实,包凡仍在配合调查。

年内二次涨价 Disney++调涨多达27%

迪士尼一年内第二次宣布串流产品涨价,将无广告的Disney++和电视套装产品平台Hulu分别调涨超过20%的价格,并称要取缔共享账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