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併購大王消失半年 華興資本:仍在配合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本Panasonic 在多國告小米、OPPO侵權

日本Panasonic週三(9日)表示,已就蜂窩通訊領域(cellular communication)的標準必要專利(SEP),在多個國家對中國通訊設備製造商小米和OPPO提起訴訟。

全球米價逼近12年高點 專家示警

聯合國糧農業組織(FAO)表示,印度出口禁令再加上可能影響生產的惡劣天氣,使稻米價格飆升至近12年來最高水平,專家甚至警告未來恐怕還會更高。

中國併購大王消失半年 華興資本:仍在配合調查

中國華興資本創辦人兼董事長包凡今年2月中旬驚傳失聯,給中國金融服務業帶來一大衝擊,經過長達半年的時間,華興資本週三(9日)晚間在向香港證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證實,包凡仍在配合調查。

年內二次漲價 Disney++調漲多達27%

迪士尼一年內第二次宣布串流產品漲價,將無廣告的Disney++和電視套裝產品平台Hulu分別調漲超過20%的價格,並稱要取締共享帳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