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9日訊】下面請看財經快報

銷量下滑 泰森公司再關閉4家雞肉加工廠

美國肉類生產巨頭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週一宣布將關閉位於阿肯色州、印第安納州和密蘇里州的4家雞肉加工廠以削減成本。這一舉措將衝擊到美國中心地帶的小型社區,泰森公司為當地社區提供了近3000個工作崗位。由於雞肉銷量下滑,泰森公司今年還關閉了位於阿肯色州和弗吉尼亞州的另外兩家養雞場,共解僱了近1700名員工。

Zoom公司要求部分員工在辦公室上班

專門為大眾提供遠程視頻服務的視頻通訊公司Zoom,近日要求員工回到辦公室上班。該公司要求,凡居住在距離辦公室50英里以內的員工,每週至少親自到公司辦公兩次。「混合辦公」的新規,一改Zoom公司以往允許員工無限期遠程工作的態度。調查顯示,在Zoom位於加州聖荷西的總部,7月份約有12%的員工全部實行遠程辦公,另有29%的員工已經實行遠程和在辦公室相結合的「混合辦公」模式。

美國全國愛書日 愛書人的節日

您知道每年的8月9日是美國的全國愛書日嗎?這一天是為所有熱愛讀書的人們準備的。書蟲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慶祝這一天,比如成立讀書俱樂部、光顧圖書館或者舊書店、給孩子們講故事,抑或是開始著手寫您腦海中的那本小說。這一天,當地的圖書館也會舉辦各種慶祝活動,如讀書會,圖書交換活動或者作家講座等。您可以到您社區圖書館的網頁上查看相關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