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员V首张个人专辑9月发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8日,BIGHIT MUSIC宣布,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V(金泰亨)将于9月8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ayover》,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

BIGHIT MUSIC透露,专辑主打歌《Slow Dancing》有着1970年代的风格且气氛让人感到自由与放松,专辑《Layover》还收录了《Rainy Days》、《Blue》、《Love Me Again》、《For Us》、《Slow Dancing(Piano Ver.)》共6首歌曲。

此外,本次除了《Slow Dancing(Piano Ver.)》以外的5首歌曲都制作了MV。BIGHIT MUSIC还表示5首歌都有关联,因此推荐大家按照《Rainy Days》、《Blue》、《Love Me Again》、《Slow Dancing》、《For Us》的顺序来聆听专辑。

的首张个人专辑《Layover》将于韩国时间9月8日下午1点于全球同步发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