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員V首張個人專輯9月發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8日,BIGHIT MUSIC宣布,旗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將於9月8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ayover》,以Solo歌手的身分出道。

BIGHIT MUSIC透露,專輯主打歌《Slow Dancing》有著1970年代的風格且氣氛讓人感到自由與放鬆,專輯《Layover》還收錄了《Rainy Days》、《Blue》、《Love Me Again》、《For Us》、《Slow Dancing(Piano Ver.)》共6首歌曲。

此外,本次除了《Slow Dancing(Piano Ver.)》以外的5首歌曲都製作了MV。BIGHIT MUSIC還表示5首歌都有關聯,因此推薦大家按照《Rainy Days》、《Blue》、《Love Me Again》、《Slow Dancing》、《For Us》的順序來聆聽專輯。

的首張個人專輯《Layover》將於韓國時間9月8日下午1點於全球同步發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