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救灾相撞坠毁 南加3名消防员殉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周日(6日)晚,两架消防直升机在南加州河滨县灭火时相撞,导致三名消防人员不幸罹难。目前三名死者的身份已经确认,但事故原因仍待调查。来看报导。

周日晚,加州消防局河滨县消防局,出动人力扑灭河滨县卡巴松社区内的一起建筑大火。为了尽快控制已经延烧约20英亩的火势,两架直升机也加入救援行动。

加州消防局南区主任Cavid Fulcher:“在扑灭火势时,两架直升机相撞,一架安全着陆,另一架则不幸坠毁,导致机上三名成员全数遇难。”“坠毁事件还造成另一起四英亩大的火灾,后续也被扑灭了。”

根据州长纽森周一上午发布的声明,因坠机事件罹难的三名死者,分别是加州消防局助理局长Josh Bischof、加州消防局消防队长Tim Rodriguez,以及专用直升机驾驶员Tony Sousa。

纽森也借此向罹难者家属致哀,并表示这起悲剧展现了消防员,“为了保障社区安全,面临的危险”。他将“永远铭记他们的英勇牺牲”。同时,加州州议会与州府大厦也降半旗致哀。

加州消防局也在官方推特上,向死者的家属亲友表示哀悼。

目前,坠机事件的具体情况,已交由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进行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