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伦敦涂鸦引反击 涂鸦墙变反共胜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中国小粉红在英国伦敦街头喷涂所谓“社会主义价值观”,引发舆论愤怒。当地民众在墙上涂写大量反击文字,将这堵墙变成了反共胜地,游客纷纷打卡拍照。

8月6日,有华人小粉红伦敦的著名涂鸦景点红砖巷(Brick Lane),将一面本来充满艺术作品的涂鸦墙抹成白色,然后喷涂上24个字的所谓“社会主义价值观”。

7日,网上传出大量视频和照片,仅仅一天时间,这面涂鸦墙上已经覆盖了大量反击小粉红的文字和图案。

在小粉红喷涂的“富强”两字前,有人加上了一个红色“不”字,变成了“不富强”。还有人用黑笔写上“404”(代表中共删文消声)。有人在下面画上红色箭头,写上正体字的“后门”,疑似嘲讽中共的所谓“富强”来自盗窃西方先进科技。

还有使用英文的民众在“富强”的下方喷上支持香港和新疆少数民族、嘲讽习近平的图案。

(网络图片)

在“爱国”两字之下,有人加上“不爱我”,变成了“国不爱我”。在“敬业”两个字下面,有人写上“996”、“ICU”,嘲讽中共体制下,打工人被迫超强度工作,存在猝死风险。

(网络图片)

有人在“自由”和“平等”前面加了正体的“无”字。还有人用英文写上“NO FREEDOM IN CHINA”(中国没有自由)、“Fuck Communism”(共产主义去死)、“But some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但是其中一些人比其他人更‘平等’)。

(网络图片)

后续照片显示,“平等”两字周边又添加了很多内容。有人写上“不能不明白”几个字,还有人加上一大片质问“江山娇”的文字。“江山娇”是中国共青团推出的虚拟偶像。

(网络图片)

在“诚信”两个字上方,有人写上“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嘲讽中共出尔反尔。还有人写上“做中国梦”。

(网络图片)

有人画上黑色的锁链围住“法治”两个字,并写上“铁链女”。有人在“法治”前面加了一个“伪”字。还有人写上“没有天灾 只有人祸”。

(网络图片)

网传视频显示,小粉红涂写的24个字周边都被反击文字包围,让这面涂鸦墙变成了“反共宣传墙”,许多华人和当地民众纷纷在墙边拍照留念。

小粉红8月6日将涂鸦墙毁坏,涂写“社会主义价值观”,引来舆论谴责。网友们纷纷留言:“哗众取宠的小丑们”、“丢人丢到伦敦”、“越缺什么,才会越宣传什么”、“强烈建议这种人别待在外国继续丢人现眼,快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

有人开始肉搜参与涂鸦的小粉红,发现其中一人2021年曾经在杭州因为偷窃外卖被拘留。当时中共正在“清零”,这名小粉红偷外卖,疑似当局“防疫封控”的受害者。

(网页截图)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