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倫敦塗鴉引反擊 塗鴉墻變反共勝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中國小粉紅在英國倫敦街頭噴塗所謂「社會主義價值觀」,引發輿論憤怒。當地民衆在墻上塗寫大量反擊文字,將這堵墻變成了反共勝地,遊客紛紛打卡拍照。

8月6日,有華人小粉紅倫敦的著名塗鴉景點紅磚巷(Brick Lane),將一面本來充滿藝術作品的塗鴉墻抹成白色,然後噴塗上24個字的所謂「社會主義價值觀」。

7日,網上傳出大量視頻和照片,僅僅一天時間,這面塗鴉墻上已經覆蓋了大量反擊小粉紅的文字和圖案。

在小粉紅噴塗的「富強」兩字前,有人加上了一個紅色「不」字,變成了「不富強」。還有人用黑筆寫上「404」(代表中共刪文消聲)。有人在下面畫上紅色箭頭,寫上正體字的「後門」,疑似嘲諷中共的所謂「富強」來自盜竊西方先進科技。

還有使用英文的民衆在「富強」的下方噴上支持香港和新疆少數民族、嘲諷習近平的圖案。

(網絡圖片)

在「愛國」兩字之下,有人加上「不愛我」,變成了「國不愛我」。在「敬業」兩個字下面,有人寫上「996」、「ICU」,嘲諷中共體制下,打工人被迫超強度工作,存在猝死風險。

(網絡圖片)

有人在「自由」和「平等」前面加了正體的「無」字。還有人用英文寫上「NO FREEDOM IN CHINA」(中國沒有自由)、「Fuck Communism」(共產主義去死)、「But some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但是其中一些人比其他人更『平等』)。

(網絡圖片)

後續照片顯示,「平等」兩字周邊又添加了很多內容。有人寫上「不能不明白」幾個字,還有人加上一大片質問「江山嬌」的文字。「江山嬌」是中國共青團推出的虛擬偶像。

(網絡圖片)

在「誠信」兩個字上方,有人寫上「只生一個好,政府來養老」,嘲諷中共出爾反爾。還有人寫上「做中國夢」。

(網絡圖片)

有人畫上黑色的鎖鏈圍住「法治」兩個字,並寫上「鐵鏈女」。有人在「法治」前面加了一個「僞」字。還有人寫上「沒有天災 只有人禍」。

(網絡圖片)

網傳視頻顯示,小粉紅塗寫的24個字周邊都被反擊文字包圍,讓這面塗鴉墻變成了「反共宣傳墻」,許多華人和當地民衆紛紛在墻邊拍照留念。

小粉紅8月6日將塗鴉墻毀壞,塗寫「社會主義價值觀」,引來輿論譴責。網友們紛紛留言:「嘩眾取寵的小丑們」、「丟人丟到倫敦」、「越缺什麼,才會越宣傳什麼」、「強烈建議這種人別待在外國繼續丟人現眼,快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

有人開始肉搜參與塗鴉的小粉紅,發現其中一人2021年曾經在杭州因爲偷竊外賣被拘留。當時中共正在「清零」,這名小粉紅偷外賣,疑似當局「防疫封控」的受害者。

(網頁截圖)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