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研究生爱看黄色视频 退党打消寻死念头

前不久,大陆一位研究生告诉三退义工自己爱看黄色视频没救了, 想死,请义工救救自己。三退义工李女士心疼地告诉他, 红旗上的镰刀代表着死亡与毁灭, 共产党利用权利与色情引诱人中毒,中共体制下, 人口失踪遭活摘器官之案例数不胜数,想死正好上当。最后, 这位研究生明白了对着红旗发誓为党献生是个毒誓, 选择退党保平安,打消想死的念头。

对着红旗发誓为党献生 红旗上的镰刀随时割“韭菜”

那天,三退义工李女士接通这位研究生的电话,希望他三退( 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把命留下来见证自己的福分。

研究生说自己二十七岁,当过兵,入过党,爱看黄色视频,想死。

李女士听他声音非常健康,就像自己孩子一样, 心疼得眼泪都快掉下来,告诉他: 人生在世不容易,我们的生命非常珍贵。从上小学入队的时候, 党就叫我们举个拳头对着红旗发誓,把生命献出去, 做共产主义接班人,把生命献给党,还要时刻准备着。“ 党叫你献出生命,你就献出生命了?”

李女士说: 红旗上就有镰刀,在西方文化里,魔鬼与死神害人的凶器就是镰刀。 老天神佛是慈悲予人、爱护生命的,不能给共产党陪葬呀! 善良的好人还有机会得救!

研究生问: “爱看黄色视频,还有救吗?”

李女士说:是共产党利用权利与色情让人贪腐、中毒, 请他别当垫背陪葬,生命比什么都珍贵。今天能通上电话, 他就是老天神佛要留下来的好人,有救。

研究生怀疑地说这是诈骗电话。

李女士平静地问他: “我骗你钱了吗?我花自己的钱、我花自己的时间去给你打电话, 我骗你什么了?就是希望你好,希望你能够平安。”

研究生说: “知道了。”

据大纪元2022年12月27日讯报导, 共产党的创始人马克思由信基督教改信了撒旦(魔鬼)教, 撒旦教的核心主旨是要溃乱人类的道德,加速人类的败坏, 是与人类历史上一切正教截然相反的邪教。

信仰无神论的共产党之所以要其党、团、队员举拳头发誓永远献身、 永远跟随,是因为它背后的邪魔可以凭借誓言占有那个人的灵魂, 而且没有终点,生生世世永远占有,从而毁灭人类。

希望之声2022年12月17日报导指出, 中共红旗上的图腾为斧头镰刀。对此,中共给出的解释是, 斧头代表工人,镰刀代表农民。而事实上, 中共的斧头镰刀泊来自苏共的“五角星、锤子、镰刀”;苏共的“ 五角星、锤子、镰刀”与撒旦教、光照帮和共济会有直接渊源。 锤子是来源于共济会仪式上“石匠大师”手里拿的锤子, 而镰刀直接就代表着毁灭与死亡。

大纪元2013年09月20日报导,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 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 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 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 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退党网站2023年05月05日报导, 张家界四人跳崖、天津中学生7连跳、李浚铜老师跳楼后, 4月20日,四川三名90后相约服毒自尽。4月22日, 网易截图爆料八角山上有几个年轻娃娃又相约自杀了。4月27日, 推特号罗翔发布视频,北京地铁上5个年轻人服毒自尽。

天津中学生7连跳事件后曾有网友留言说, 学生自杀事件频发在许多地区都很普遍,只是官方压制消息罢了。

大陆高中生李钰在2020年11月的退团声明中说: “最近自杀的人越来越多了,每次看到类似的新闻都很想哭。 都说生活不易,但苦难的源头又有多少人能看得清呢?”

他说: “工人甚至都不被允许讨薪。权利?自由?民主? 这些在这片土地上甚至都成了一个反义词,每当你说这些的时候, 他们总会说‘是国家让你吃的太饱了吧’‘你看看美国, 多少枪击案”等等,他们把矛头指向国外,也指向自己人, 却唯独不提那个苦难的根源,邪恶的政党。’“

中共支持器官移植产业导致大量人口被宰割

李女士继续告诉研究生: 中共支持器官移植产业,在这种体制下,有人巴不得别人死, 等着卖他器官赚钱。《中国人口失踪白皮书》显示, 一年走失人口最高达394万人次,哪去了?可能被活摘器官了。 所以,除了瘟疫这把剑悬在头上,还有被活摘器官的危险。

2022年9月,中国政府开放器官移植合法化,全球首创, 卫生部部长、副部长都发表声明, 要把中国打造成全世界最大的器官移植国家。 这件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知乎”网友表示,这看似“合理” 做法的背后又引发疑问: 这些器官来源于哪里?谁会买器官?会不会吸引大量“犯罪” 甚至是人口失踪?

江西上饶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的胡鑫宇、 武汉黄陂区九年级14岁中学生刘奥成等失踪案仅是冰山之一角。 这些失踪事件最后都指向与器官移植有关。

中国青少年失踪的原因何在?作者唐喜梅写道, 中共支持鼓励移植医生活摘器官。第一, 活摘器官是中共高官的需要。高级首长“健康工程”, 其实就包括用年轻人的器官移植来续命。第二, 活摘器官是一个暴利行业,因为中共得到的器官是不花钱的, 是无本万利的生意。第三,活摘器官是中共当局的政治需要, 它要从肉体上消灭它认为的敌人。

阿波罗新闻网 2023年4月9日报导,中国的器官移植, 在2000年前的供体都来自死刑犯,因为死刑人数有限, 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很少,2000年后开始暴增, 但并没有引起关注。

直到2006年3月9日开始, 多位证人指证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设有秘密集中营, 关押数千法轮功学员,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肾脏、肝脏、心脏、 眼角膜等器官,到别的医院移植牟取暴利,并私设焚尸炉灭迹。 军医知情人披露,在中国有36个类似的集中营。

一开始, 中共经由司法系统运作来完成对大规模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 背后的暴利已让有些人道德沦丧, 然后就蔓延到被关押的维吾尔人和其他良心犯身上。

随着器官移植产业的不断扩大,原来的器官源满足不了需求, 它必然会扩展到社会上寻找新的器官源,所以受害群体继续扩大, 那些离奇失踪的年轻人就可能惨遭黑手。

活摘器官的产业已经涉嫌全社会化。海南、深圳、 厦门等地的器官移植业正在快速扩展, 尤其是海南岛享有器官移植特权。 婴幼儿器官在多家医院早已普遍使用。

中共在全世界招揽生意,全世界需要移植器官的人大多到中国来, 因为最快4小时就能配上型,而在国外要等上几年甚至十几年。

这意味着什么?长期调查中国活体器官移植并著有《屠杀》 一书的美国调查作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说: “4个小时内得到一个新的肝脏,这是不可能的, 除非你有一大群人,像一个体育馆那么多的人可以依靠(器官来源) ,你可以按需杀人”。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最新报告新闻公告,追查国际于2月2日~3月21日, 对中国大陆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电话调查显示,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继续,活人器官供体库仍旧存在。

李女士说:很多国家都在重新制定法律,不许公民到中国换器官。

她说:现在中共一边出台器官移植合法化,一边宣传自愿捐赠器官, 这边呢叫学生去体检验血。第三代身份证加入了精确定位、 收集个人指纹和血液信息等6种新功能, 这不是在为活摘器官赚大钱做准备吗?

三退才能破除毒誓

李女士提醒他身在危险之中,千万要珍惜生命。 “你这么年轻,想看黄色的视频,你要想死,我真的心疼的不得了。 谁家没有孩子,养大一个孩子多不容易呀?说失踪就失踪了, 给他们活摘器官了,我们当母亲什么味儿啊?我心里都在流血啊, 你知道吗?”

研究生说: “嗯,我知道了,知道,救救我。”

李女士说: “阿姨教你怎么平安的度过这场劫难,好好的活下来”。 “你听我的话呀,咱别跟这个假恶斗在一起了。” “(咱们对着红旗宣誓)这是个要命的毒誓啊! 咱只有把这个毒誓解除了,才能平安呢。”

研究生回答说: “我不想死了…。”并同意退党。

李女士真心替他高兴,说自己就放心了。

《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再度揭开人类终极关怀的天机
研究生问: “你们的教义是什么?”。

李女士说没有教义,现在天象变化很大,疫情、灾请频传, 十万火急啊!希望更多的人活下来。 并恭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于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发表的著作 《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创世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因为他爱众生! 因为众生的生命都是他给予的。”

“当天体在成、住、坏、灭到了末后时, 创世主用两亿年的时间造了三界, 为众生安排得救的各种形式与机缘, 同时奠定了人的文化与思想行为。 他还用自己的神体为众生消解罪业!为救众生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

“在历史漫长的岁月中,生命轮回辗转千万年的往复等待, 渐渐世人的生命真体(包括各民族)多与创世主有了各种亲缘关系, 这使创世主更爱他的世人。”

李女士对研究生说:“你明白了吧,你的生命多珍贵呀, 是跟创世主有亲缘关系,你才有得到这个救度的机会啊, 那就是说命大、福大、造化大,你今天才接到这个电话, 您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

再问过研究生身边其他3个人,都同意三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