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山东地震异象 红光、燕子乱飞、虫子满地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7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山东地震异象 红光、燕子乱飞、虫子满地爬

山东德州市平原县6日凌晨2点半发生规模5.5地震前后,出现多种异象,济南、德州、济宁等地多位网友发布了图片和影片,发现天空有诡异红光,虫子满地爬,燕子满天飞。不少人认为这可能是地震的前兆。

北航副校长张广落马 传与火箭军案深度关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广落马,成为2023年被查的第31虎。中纪委国监委官网6日通报称,张广涉嫌“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有爆料指出,北航与火箭军窝案“深度关联”。

15名法轮功学员 7月被迫害致死

今年7月份,明慧网获知,又有15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迫害中去世。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有24年,证实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4974人。

中共海外警察站被查抄 改由云端长臂管辖

中共海外警察站屡被各国查抄,澳洲广播公司(ABC)揭露,中共另辟蹊径,改由云端技术设置没有实体门面的海外警务站,在澳洲继续执行当局的指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