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一货车冲进集市 致多人伤亡 现场惨不忍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7日讯】8月7日,内蒙古赤峰市一辆失控的货车冲进集市上的人群中,造成多人倒地、多辆电动车被撞毁,现场画面惨不忍睹。

事故发生在赤峰市松山区当铺地满族乡关家营村。网传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小车车头受损严重,引擎盖已全部翻起,现场散落着不少碎片。多辆电动车倒在地上,多人被撞倒在地上,现场留下大滩血迹,其中一人被撞的肢体残缺。

8月7日中午,附近一家饭店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现场死亡、受伤的人很多,“有十来个人。当时听着声音就像房子塌了一样。我们也不想说这事,一说就想流眼泪,看着挺可怕、挺可怜的”。事发后肇事司机疑似被带走。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该车祸发生于7日上午9时多,当时正好有集市,一辆拉货的车失控,“不是故意撞的,好像是抛锚了,刹不住车了还是怎样的”,冲进了人群中。

这名工作人员还说,“前面有个拉货的车把它给停住了,要停不住的话,当时人很多,会压死更多的人。”

松山区政府工作人员称,肇事货车应该是失控。

事发地附近商户孟女士九派新闻表示,肇事车辆是一辆厢式货车,“好像是刹车有问题。那个车一直刹车到我们(店)门口这边,刹了好远”。因为今天有市集,人比较多,导致事故比较严重。

另一店铺老板表示,“伤亡比较多,有十几个,我们心里也很不好受。”

赤峰市松山区殡仪馆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关家营集市上一共有3人死亡。接到交警的电话之后,3名死者的遗体分别送到了松山区和红山区的殡仪馆。

赤峰松山医院急诊工作人员表示,上午确实收治了车祸伤员,但是具体数量和情况不清楚。

大陆网民表示,“太惨了。”“好无辜啊。”“怎么回事,车辆会失控,驾驶员疲劳驾驶还是车辆出现问题。”“这个要查查,对死者家属有个说法交代。”

8月7日,赤峰市警方通报称, 7日9时22分许,S206线赤峰市松山区当铺地乡关家营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卸货车行驶中失控,与其他车辆和路边行人发生碰撞,共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