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一貨車衝進集市 致多人傷亡 現場慘不忍睹(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7日訊】8月7日,內蒙古赤峰市一輛失控的貨車衝進集市上的人群中,造成多人倒地、多輛電動車被撞毀,現場畫面慘不忍睹。

事故發生在赤峰市松山區當鋪地滿族鄉關家營村。網傳的視頻顯示,一輛白色小車車頭受損嚴重,引擎蓋已全部翻起,現場散落著不少碎片。多輛電動車倒在地上,多人被撞倒在地上,現場留下大灘血跡,其中一人被撞的肢體殘缺。

8月7日中午,附近一家飯店工作人員告訴《瀟湘晨報》,現場死亡、受傷的人很多,「有十來個人。當時聽著聲音就像房子塌了一樣。我們也不想說這事,一說就想流眼淚,看著挺可怕、挺可憐的」。事發後肇事司機疑似被帶走。

這名工作人員表示,該車禍發生於7日上午9時多,當時正好有集市,一輛拉貨的車失控,「不是故意撞的,好像是拋錨了,剎不住車了還是怎樣的」,衝進了人群中。

這名工作人員還說,「前面有個拉貨的車把它給停住了,要停不住的話,當時人很多,會壓死更多的人。」

松山區政府工作人員稱,肇事貨車應該是失控。

事發地附近商戶孟女士九派新聞表示,肇事車輛是一輛廂式貨車,「好像是剎車有問題。那個車一直剎車到我們(店)門口這邊,剎了好遠」。因為今天有市集,人比較多,導致事故比較嚴重。

另一店鋪老闆表示,「傷亡比較多,有十幾個,我們心裡也很不好受。」

赤峰市松山區殯儀館一名王姓工作人員表示,關家營集市上一共有3人死亡。接到交警的電話之後,3名死者的遺體分別送到了松山區和紅山區的殯儀館。

赤峰松山醫院急診工作人員表示,上午確實收治了車禍傷員,但是具體數量和情況不清楚。

大陸網民表示,「太慘了。」「好無辜啊。」「怎麼回事,車輛會失控,駕駛員疲勞駕駛還是車輛出現問題。」「這個要查查,對死者家屬有個說法交代。」

8月7日,赤峰市警方通報稱, 7日9時22分許,S206線赤峰市松山區當鋪地鄉關家營村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自卸貨車行駛中失控,與其他車輛和路邊行人發生碰撞,共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