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门头沟大街被洪水漫灌骇人画面(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5日讯】北京近日遭洪灾肆虐,其中市中心西方的门头沟区受灾严重。由于当局无预警泄洪,导致城区内道路被淹,大量车辆被洪水冲走。监控视频显示,7月31日,北京门头沟大峪中门寺大街南口被洪水漫灌时,画面骇人。

这个视频有2分53秒,时间在7月31日早上10点39分左右,地点在门头沟区大峪中门寺大街南口。视频显示,短短时间,大马路就变成了滚滚的洪水。

推特网民“海外爆料”发文表示,看看共匪国的洪水是怎么涨起来的,这种混黄的水和天上下的雨水完全不同,这就是人为的水库泄洪,从河道漫灌出来的水,所以速度很快,人和车辆如果没有提前、很早接到通知做好准备,根本来不及撤离,只能任由洪水淹没

自7月29日起,北京大范围暴雨降至,海河流域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其中永定河、拒马河、大清河、南沙河、通天河、清水河(滹沱河支流)等6条河,发生有实测记录以来最大洪水。

陆媒报导,7月31日中午,在北京市阜石路跨永定河大桥上看到,桥下的水流湍急,远处有房屋被冲进河流。门头沟区现场画面中,河水暴涨汹涌翻滚,路面积水成河,短时暴雨引发山洪,冲走大量汽车。

8月4日,从小在门头沟长大的北京居民金先生对大纪元说,这场洪灾造成的破坏,都是诸多水库泄洪造成的。门头沟最大的水库是斋堂水库,还有三家店水库、苇甸沟水库及安子水库等,还有很多坝。

金先生说,但是官方不是一个个放水,而是诸多水库加几个坝一起放水,那种冲力、那种劲头,直往下冲,洪水往山下冲,什么东西都能冲垮。

以下是北京门头沟爆发洪水的视频。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