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門頭溝大街被洪水漫灌駭人畫面(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5日訊】北京近日遭洪災肆虐,其中市中心西方的門頭溝區受災嚴重。由於當局無預警泄洪,導致城區內道路被淹,大量車輛被洪水沖走。監控視頻顯示,7月31日,北京門頭溝大峪中門寺大街南口被洪水漫灌時,畫面駭人。

這個視頻有2分53秒,時間在7月31日早上10點39分左右,地點在門頭溝區大峪中門寺大街南口。視頻顯示,短短時間,大馬路就變成了滾滾的洪水。

推特網民「海外爆料」發文表示,看看共匪國的洪水是怎麼漲起來的,這種混黃的水和天上下的雨水完全不同,這就是人為的水庫泄洪,從河道漫灌出來的水,所以速度很快,人和車輛如果沒有提前、很早接到通知做好準備,根本來不及撤離,只能任由洪水淹沒

自7月29日起,北京大範圍暴雨降至,海河流域發生流域性大洪水,其中永定河、拒馬河、大清河、南沙河、通天河、清水河(滹沱河支流)等6條河,發生有實測記錄以來最大洪水。

陸媒報導,7月31日中午,在北京市阜石路跨永定河大橋上看到,橋下的水流湍急,遠處有房屋被沖進河流。門頭溝區現場畫面中,河水暴漲洶湧翻滾,路面積水成河,短時暴雨引發山洪,沖走大量汽車。

8月4日,從小在門頭溝長大的北京居民金先生對大紀元說,這場洪災造成的破壞,都是諸多水庫泄洪造成的。門頭溝最大的水庫是齋堂水庫,還有三家店水庫、葦甸溝水庫及安子水庫等,還有很多壩。

金先生說,但是官方不是一個個放水,而是諸多水庫加幾個壩一起放水,那種沖力、那種勁頭,直往下沖,洪水往山下沖,什麼東西都能沖垮。

以下是北京門頭溝爆發洪水的視頻。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