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样滑冰名将羽生结弦宣布结婚喜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5日讯】日本花样滑冰名将羽生结弦,8月4日晚在推特官方账号宣布结婚喜讯,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中,我将竭尽全力与所有支持我和滑冰的人一起全力前进!”(点看帖文

虽然羽生结弦在声明中并未提及另一半的身份,但声明时间周五晚间10时11分,被粉丝猜测可能是具有某种特定意义的时间点。粉丝在惊讶之余,也纷纷对他表示祝福。

今年28岁的羽生结弦,生涯创下多项男子花样滑冰纪录。他是目前唯一的男子花滑赛事超级大满贯得主,是史上首位也是唯一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青少年大奖总决赛冠军于一身的男单得主,生涯累积2枚冬奥金牌及2枚世锦赛金牌。

羽生结弦在24年的比赛生涯中,为观众留下了无数精彩瞬间。在去年2月举行的北京冬奥会上,他勇敢地挑战难度极高的四周半跳,虽然跌倒,但仍获国际滑冰总会(ISU)判定为是首个跳出了四周半跳动作的人。

羽生结弦2022年7月18日宣布转型为职业选手,依然保持着超高人气的他,此次在声明中表示,会努力保持最好的状态“继续滑下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