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演唱会北美再增15场 其中加拿大6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4日讯】3日,对于加拿大粉丝而言是期待已久的好消息,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又译:泰勒·斯威夫特)宣布将于2024年秋季北美增加15场演唱会,正式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Toronto)待上两周演出6场。

在此之前,加拿大并未列入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场会行程,引起了歌迷愤怒。甚至加拿大总理杜鲁道7月5日都发推希望泰勒丝来加拿大演出。当地3日,泰勒丝宣布在北美4个城市再举办15场演出(点这里看讯息),加拿大确定于2024年11月14日至23日,在安大略省多伦多罗杰斯中心(Rogers Centre)举行6场演出,门票将于下周发售。

除了多伦多,泰勒丝还宣布了美国新奥尔良(New Orleans)、迈阿密(Miami)和印第安纳坡里斯(Indianapolis)的新演出地点及日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泰勒丝在宣布2024年亚洲、欧洲、澳洲等巡回演唱会行程之后又意外返回北美本土。泰勒丝并没有透露这是最终日期,巡回演唱会中有可能再增加其他行程。泰勒丝今天在IG上表示,“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目前,时代巡回演唱会正席卷洛杉矶,泰勒丝在当地索菲体育场(SoFi Stadium)举办一系列创纪录的音乐会。当地3日、4日、5日、7日、8日和9日,泰勒丝在英格尔伍德(Inglewood)开始了6晚的演出,这是该场地演出次数最多的一次。

洛杉矶市中心的格莱美博物馆还开设了展览,展出泰勒丝《Speak Now》的11件服装和两种乐器。首席策展人兼策展事务副总裁贾森·埃蒙斯(Jasen Emmons)说:“我们很高兴能为泰勒丝与其粉丝和我们的社区创造一个沉浸式空间,来庆祝这一成就,并持续整个月来庆祝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