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演唱會北美再增15場 其中加拿大6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4日訊】3日,對於加拿大粉絲而言是期待已久的好消息,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又譯:泰勒·斯威夫特)宣布將於2024年秋季北美增加15場演唱會,正式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Toronto)待上兩周演出6場。

在此之前,加拿大並未列入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場會行程,引起了歌迷憤怒。甚至加拿大總理杜魯道7月5日都發推希望泰勒絲來加拿大演出。當地3日,泰勒絲宣布在北美4個城市再舉辦15場演出(點這裡看訊息),加拿大確定於2024年11月14日至23日,在安大略省多倫多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re)舉行6場演出,門票將於下週發售。

除了多倫多,泰勒絲還宣布了美國新奧爾良(New Orleans)、邁阿密(Miami)和印第安納坡里斯(Indianapolis)的新演出地點及日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泰勒絲在宣布2024年亞洲、歐洲、澳洲等巡迴演唱會行程之後又意外返回北美本土。泰勒絲並沒有透露這是最終日期,巡迴演唱會中有可能再增加其他行程。泰勒絲今天在IG上表示,「事實證明,這並不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目前,時代巡迴演唱會正席捲洛杉磯,泰勒絲在當地索菲體育場(SoFi Stadium)舉辦一系列創紀錄的音樂會。當地3日、4日、5日、7日、8日和9日,泰勒絲在英格爾伍德(Inglewood)開始了6晚的演出,這是該場地演出次數最多的一次。

洛杉磯市中心的格萊美博物館還開設了展覽,展出泰勒絲《Speak Now》的11件服裝和兩種樂器。首席策展人兼策展事務副總裁賈森·埃蒙斯(Jasen Emmons)說:「我們很高興能為泰勒絲與其粉絲和我們的社區創造一個沉浸式空間,來慶祝這一成就,並持續整個月來慶祝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