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李玟 饶舌歌手热狗宣布封唱一首旧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4日讯】48岁的“华语天后”李玟(CoCo)上个月突然离世,令许多亲友和歌迷感到悲痛和不舍。自认当初年少轻狂的台湾饶舌歌手热狗(MC HotDog,本名姚中仁)日前在表演时宣布,自己20岁时写的有一句呛李玟的歌曲《韩流来袭》将“封曲”,无论是舞台上还是私底下,他都不会再唱。

日前,热狗在一场表演活动上对歌迷说:“李玟离开了我们,我本来想要发文章悼念她,她真的是天后。可我突然想起来,自己20岁的时候写了一首歌骂过她,你们知道吗?但我怕我发文被出征,我现在很胆小,所以没敢写。”

热狗坦言自己年少轻狂,刚出道时愤世嫉俗,看什么都不爽。其实他跟李玟也没有什么过节和恩怨,那时就要找人来骂,呛最走红的明星。如今李玟去世,他难过表示:“我非常缅怀她、怀念她。”

今年45岁的热狗,2001年曾发行一首歌曲《韩流来袭》,批判台湾哈日哈韩疯偶像的现象。歌词中有一段提到韩团H.O.T、徐怀钰、张惠妹和李玟(Coco Lee)。

去年,热狗在大陆节目《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中与李玟相遇时当面道歉。不过,李玟听完热狗的解释后大气表示:“都过那么久了,不用介意,不用放在心上。”李玟的暖心回应让热狗大受感动。

非常怀念李玟的热狗宣布:“这首歌被封起来了,我再也不会唱了,代表着对CoCo的尊重。”他最后还说:“希望有一天在另外一个世界看到她,我会再亲自跟她说一声‘歹势’(闽南方言,指不好意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