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高速桥塌两车坠水 长春桥洞突降水泥砸车(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3日讯】黑龙江省哈尔滨等地降下暴雨一天后,哈牡高速公路上的一短桥梁发生塌陷,导致两辆路过的汽车陷落其中,具体伤亡情况不明。同一天,长春一桥洞突降水泥,砸中一辆过往的车辆,车内有人受伤。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当地时间8月3日8时50分左右,黑龙江省G10绥满高速哈牡段(即“哈牡高速”)的牡丹江至哈尔滨方向253公里至254公里附近路段,有桥梁的部分路基被洪水冲毁,发生塌陷,导致道路交通中断。

塌陷事故发生后,先后有两辆路过的小型车辆陷落在塌陷的深坑之中。后面车辆的现场开车记录仪录像显示,一辆白色轿车高速行驶中,突然掉入坍塌的桥壁坠坑。官方的实时监控画面显示,发生塌陷的桥梁路基下方河道水流湍急。

有目击者告诉陆媒,桥梁塌陷的情况发生后,一共有一黑一白两辆小型车辆坠入塌陷处,具体的伤亡情况不明。

此外据陆媒报导,在G10绥满高速哈牡段302—303公里处的双向路面也出现了漫水的情况,导致交通受阻。哈尔滨至牡丹江之间高速公路已经被全线双向封闭

官方媒体纷纷将前述桥梁路基塌陷的原因归咎于“受降雨影响”,但中国网友却认为关键还是路基施工质量有问题:“如果不是桥梁的质量太过豆腐渣,怎么会下一场暴雨就塌陷了?不追究工程质量问题,却试图甩锅给下雨,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就在哈尔滨桥梁塌陷的同一天(3日),吉林省长春市铁北二路西桥洞突然掉下大块水泥,一辆过往的小车不幸被水泥砸中。有消息指车内有一男一女,男子背部疑似受伤。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