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3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讽刺!习近平刚出治水论 就爆发致命大洪水

7月19号,中共高调出版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一书,称在习近平治水论的指引下,“中国治水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然而仅仅两周之后,北京、河北就爆发了特大洪水,死伤惨重。让许多网友忍不住吐槽,称“书一出版就下暴雨,马上验证”,“杜苏芮表示已认真学习”,还有网友讥讽“门头沟人民发来贺电”“家在涿州,感谢治理”。

加速逃离 破纪录中国富人穷人齐奔美国

最新报导显示,大批中国富人正试图通过EB5签证,移民到不需要排期的美国农村和高失业率地区。与此同时,巴拿马政府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8500名中国公民混在总计25万移民大军中,穿越了险恶的达连峡谷,北上前往美国,人数打破了此前的纪录。

中国男足前主教练李铁涉五宗罪被起诉

中共喉舌8月2号宣布,国足前主教练李铁,涉嫌受贿、行贿、单位行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在湖北被提起公诉。现年46岁的李铁去年11月被查。大陆媒体曾爆料,李铁为减少刑罚,主动透露了更高层人物的黑幕,致使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原副主席李毓毅、原秘书长刘奕、常务副秘书长兼国管部部长陈永亮、体育总局副局长杜兆才等13名高官相继被查。

黑龙江小区建方舱医院 称不建不行

在全国方舱医院都被拆除后,黑龙江佳木斯突然宣布将在居民小区兴建方舱医院,引发各界质疑。而当局的解释竟是经费已经下拨,方舱不建不行。

徐州市区轿车连撞路人 至少1死5伤

8月2号晚高峰时段,江苏徐州泉山区突然发生严重的汽车撞人事故。警方通报,晚上7点10分,41岁的女司机驾驶绿色迷你库珀汽车,在十字路口连撞4辆电动自行车,之后撞到电线杆才停下来,导致5人受伤,1人死亡,伤亡人员中还包括一名儿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