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描】馬斯克X舊金山總部招牌挨轟 架設4天拆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2日訊】來看本期的寰宇掃描。

馬斯克X舊金山總部招牌挨轟 架設4天拆除

馬斯克將社群媒體推特更名為X後,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總部頂樓架起巨大、發出強光的新招牌,但隨後被批評擾民,還遭市府官員調查,X公司已在7月31日拆除招牌。

緬甸軍政府延長緊急狀態 8月選舉將延後

緬甸國防與安全委員會7月31日將國內緊急狀態延長6個月,理由是各地仍有戰鬥和攻擊事件,這也表示軍政府原本承諾8月底前舉行的選舉將跳票。

東京羽田機場受落雷影響 航機全部暫停起飛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1日中午12點多因為受到落雷影響,暫停地勤作業,造成國內線及國際線所有航機無法起飛,必須等天候回穩後才能恢復正常起飛。

莫斯科又遭無人機攻擊 俄國防部:烏克蘭所為

上週末才被攻擊的莫斯科市辦公大樓,1日再被一架無人機襲擊,該無人機隨後被俄羅斯擊落。俄國防部稱這次攻擊是烏克蘭所為,並說莫斯科地區多處設施已成為攻擊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