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跌至42.7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二公布的标普全球的欧元区制造业PMI终值,从6月的43.4跌至7月的42.7,萎缩程度加深,而且是疫情爆发以来最快速的萎缩,显示即使工厂降低了商品价格,但需求仍然大幅减少。

澳洲央行周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这是该行连续两个月暂停加息,也符合市场对该行货币政策的预期。澳洲央行表示,之前的升息正在使需求降温,但为了抑制通胀可能需要进一步加息。

抵押贷款机构Nationwide周二表示,英国七月房价换算成年率下跌3.8%,高于6月的下滑3.5%,也是2009年7月以来最大跌幅。英国央行已升息13次,严重影响了购房者的支付能力。

标普全球市场才智公布,韩国7月制造业PMI经季调整后为49.2,好于6月的47.8,显示制造业萎缩程度放缓。亚太和欧洲主要市场对汽车产品和芯片需求升高,缓解了韩国制造业的颓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